close

14th Puzzle from Puzzlewood

文章日期:2009-07-24 12:44
purchase date : 2005/09/05

緊接在第13次的收集之後,第14次的收集行動是在9月5日,由於從歐洲來的東西運費都很貴,我以我一次都買很多,這次雖人沒有破最多的紀錄,不過卻破了金額最多的紀錄...
其實一開始對於圓形的 Burr puzzle 並沒有特別的喜好,甚至於並沒有想要收集,但是後來看到了 Pilenkas 的作品,我發現我開始喜歡這類的作品,看看以下的三種不同的類型,雖然都是圓形,但是卻有不同的鑲嵌,實在讓人愛不釋手,這次我一口氣就收集了三個,雖然很多小朋友離家出走,但我還是覺得值得.
其他還有 Coffins 的 Pillars of Hercules II truncated 和 Brouwer Rik 的 Rik-shaw.


1. Ball 2005                                   


2. Ball exclusiv                                 
 

3. Bathyscaph (Ying-Yang)            


4. Pillars of Hercules II truncated      


5. Rik-sh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zzle puzzlewood
    全站熱搜

    g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