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th Puzzle from "Pelikans teasers" via Puzzlewood

文章日期:2008-07-17 10:37
purchase date : 2005/08/08

話說我在這段時間不斷的搜尋網路上所有可能的賣家,終於又讓我找到了兩家,一個是 "Puzzlewood",一個是 "Pelikans teasers" 我先寫信問 "Puzzlewood" 我說我發現了他的網站,問他的網站是有在賣puzzle,還是只有在展示而已,他回答說當然有在賣, 他還給我一個網站說我如果有興趣可以自己做來玩,如果不是商業行為的話,是完全合法的,真不錯,然後我又寫了e-mail給 "Pelikans teasers" , 因為我看到 "Pelikans teasers" 的 puzzle 很多,而且很多樣性,可是我寫出的e-mail完全得不到回應,正當我有點灰心的時候,我在 "Puzzle World" 的論壇上看到這一篇由德國人 Bernhard Schweitzer  所 po 出來的文章,我恍然大悟,原來 "Pelikans teasers" 工作室的主事者 Josef Pelikan 因為車禍而離開人世,由於他們只有一位會說英文,所以沒辦法回應,如果之前有訂購的或者準備訂購的請跟 Bernhard Schweitzer 聯絡,他會幫忙的.
這個 Bernhard Schweitzer 就是 "puzzlewood" 的負責人,看到了這篇文章,我終於知道為何 "Pelikans teasers" 沒有回應,在隔了一個禮拜後,我寫了e-mail跟Bernhard Schweitzer 聯絡,就這樣用e-mail往返了幾次的通訊,我終於訂到了"Pelikans teasers" 的 puzzle, 這些puzzle都是我之前不敢想會雍有的,因為第一我不會做.第二之前所購買的網站上也沒有,因此當我手上拿到這些puzzle時,心中是無比的興奮, 不過我也知道,在捷克的 "Pelikans teasers" 工作室可能會有一陣子是沒辦法正常的,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都要透過別人聯絡才能做生意,我想這生意也是不太好做,雖然後來我還有一次跟也是透過 Bernhard Schweitzer 跟 "Pelikans teasers" 訂購,但是此時他的東西已經掛在 Bernhard Schweitzer 的 "Puzzlewood" 底下,果然,在隔了兩年後,"Pelikans teasers" 的網站便消失了.


          
Anderson’s Delusion                                      ZeeZee ZedZed

          
Awoi Cube I and II                                          Sheffield Steel 6 BB-C

          
peanut                                                               the seven woo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zzle bernhard schweitzer
    全站熱搜

    g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