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到淡水

文章日期:2008-07-10 09:37
日期:97/7/5
時間:AM 09:30
又到了星期六的早上,應該又是我要去騎某一個山頭的時間,不過今天有一點變化,小女兒一早起來 就吵著要跟我去騎,跟他說奇馬路危險不能跟,講不聽,還給他媽三個選擇,一是讓她跟我去騎,一是把她的車帶到花店跟我去騎,最後一個是是她自己騎去花店再 跟我去騎,這三個條件我怎麼看好像都一樣,ㄠ不過她的賴皮,而且騎車也是一個不錯的運動,於是我跟他媽說好啦,我帶她去騎,但是,不是騎山路,而是騎去淡水.
到了花店,準備了一下水還有零食,就出發了,剛開始騎,太陽還不是很大,我騎在後面,看著女兒騎,一面保護她不受後面的車追撞,另一方面也可 以修正她騎車的方式與路線,因為小孩子騎的路逕總是不規則的,常常騎一騎就來個一段S型的騎法,不然就飄到對面車道騎,真是亂騎一通,不但危及對面車道的車,對於同方向的車也一樣危險,因為常常騎一騎就飄到對面車道, 如果正好有人要超車很可能就撞上去了,看一下照片就知道,車道其實不大,所以必須時時的提醒她回到大約靠右邊1/3的地方.


剛經過福林橋下


本來要抄到旁邊拍側面,但是覺得危險,於是只好從左後方拍


再來一張


這裡是洲美快速道路下面的車道,左邊紅色的道路是給行人走的,不過行人不多,有些車主會騎到上面,我覺得這裡如果規劃為白色路面去紅色路面回會更好


我的小女兒,到關渡已經 10:30,看後面的太陽已經很大了.


跟關渡大橋拍一張


啟程往淡水時經過一片花海,趕快叫女兒讓我拍一張,背景仍然有關渡大橋


我與女兒的車


臭小孩把我的鮪魚肚拍出來


一刻也停不下來的淇淇又在抓樹葉了...

到淡水已經 11:30 ,真是尷尬的時間,於是簡單的逛了一下,又吃了甜甜圈當午餐,到了12:30左右,心想還是要騎回去,於是取得了女兒的同意,便往回騎,由於太熱了,只想趕快回去,回程便沒有拍照了...
幫淇淇鼓掌,小學一年級, AM9:30~PM2:30 淡水來回 , 實在不簡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車 淡水
    全站熱搜

    g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