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d Puzzle from Puzzlecraft

文章日期:2008-04-26 06:53
purchase date : 2005/04/17

這是第三次買的,網址是:http://www.puzzlecraft.com/這 三個設計者都是 Frans de Vreugd ,這位設計者好像對 板狀 Burr 比較厲害,他的作品大多是此類的.不過這次的交易有點問題,賣方在收到貨款後,始終沒有寄 puzzle過來,我寄e-mail過去詢問也沒有回應,於是我請我老婆在美國的朋友幫忙聯絡,有連絡到對方,對方也說要寄,後來還是沒寄,氣死人了,別 以為在美國我就沒辦法處理,於是我請VISA卡公司處理,跟他們說,這家公司收了錢卻沒寄貨物過來,我有聯絡可是對方不理,於是VISA卡公司就去處理, 也許是再扣款項回來吧,反正我就不付錢,過了沒多久,貨物就寄來了,還是快遞耶...
既然貨物寄來了,我就付款了事,不過我再也不會去這家公司買東西了...
感謝幫忙的朋友...

ps:這家公司已經不做了,倒了
 

Bend Board Burr

Bent Board Burr.JPG

 

Irregular Board Burr

Irregular Board Burr.jpg

 

Tricolore

Tricolor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zzle
    全站熱搜

    g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