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th Puzzle from Cubicdissection

文章日期:2008-05-01 16:44
purchase date : 2005/07/02

這一個一樣是在這裡買的 Cubicdissection 
設計者是 Stewart Coffin,如果對 puzzle 有點研究的話,就會知道他有很多的作品,很厲害,以後有機會再介紹.製作的工匠是 Mark McCallum ,我覺得做的還不錯,我是看了很久才決定的,不過我訂了沒多久,就又沒了,不知該高興還是怎樣,如果沒買到,不知還要等多久,也許別的工匠會做,不過要等就是了...



12 Piece Separation

我要聲明的是,這裡有發表出來的大部分都是我已經雍有的,如果我沒有的話我會特別註明,像以下的 puzzle 我並沒有購買,只是我很喜歡,沒有買的原因是我覺得我想留到以後自己動手做,所以我沒有買,另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價格太高買不起.

底下這一個 Anderson's Delusion 真的太漂亮了,一下就吸引我的目光,可是我已經有了,當時我也考慮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再買一個收藏,因為說實在的, Eric Fuller 做的比較好一點,後來還是決定不買了.


Anderson's Delusion - Rosewood


Anderson's Delusion - pieces

這一個我就想要自己做,所以沒買


Divide Cube_Rosewood


Divide Cube_Piec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zzle cubicdissection
    全站熱搜

    g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