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th Puzzle from Cubicdissection

文章日期:2008-09-02 11:15
purchase date : 2005/09/04
話說 Cubicdissection 真是個多產的 puzzle maker, 在我收集了 Lee Krasnow 的 Puzzle 沒多久,他又推出了新做品,在這裡用"新做品"而沒用"新作品"是因為這幾個不是他設計的,在我接觸的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要設計一個 Puzzle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也曾經信心滿滿的想要自己設計,後來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後來決定如果有自己的工作室,製作別人的作品來玩就好了,網路上可以找到 設計圖,也有軟體可以幫你解答如何拆解組合,據我所知, Cubicdissection 的主人 Eric Fuller 只有兩三個簡單的設計作品,或許有沒發表的作品也說不定,這我就不知道了,題外話,
現在來看看這次我收集的四個Puzzle

1. Iwahiro's Apparently Impossible Cube #1
組起來是個方塊,只有4個piece,非線性移動







2. HEXAHEDROOM
將八個小木塊放進木盒中,木盒沒有蓋子,只有三個方孔,所以要放進去有點難度,





3. URANUS
這個比較像傳統的魯班鎖,只是他將其中一根拆兩根,所以它有七根







4. Holey Squares
6piece, 每一個piece都是一個面,要將每一個面的凸出木塊插入另一個面的方孔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zzle cubicdissection
    全站熱搜

    g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