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h Puzzle from Lee Krasnow

文章日期:2008-08-12 20:28

purchase date : 2005/08/18

經過長時間不間斷的觀察 Lee Krasnow 的網站,終於發現了他的網站的改變,而且終於有作品出來了,由於他的作品一出來通常就被買去收藏了,甚至連放到網站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我也沒有考慮太多,馬上就訂下了一個 Scrap Star,它的價格是 US$85元,另外兩個,說實在的,我還是買不下手,一個是 Pinwheel Star 價格是US$280元, 另一個是我夢寐以求的 Barcode Burr價格是 US$1200元, 在當時我都認為神經病, 定價如此貴, 是要賣給鬼喔, 後來我才知道, LeeKrasnow的作品是很搶手的,在一次Cubicdissection的拍賣活動中,Barcode Burr 是以訂價的五倍以上的價格拍出,很難想像吧.
在封閉的小眾市場中, 一般大眾很難想像一些木頭在那裡移來移去, 或者裝來裝去有啥好玩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你喜歡上一樣東西時, 那東西的價格也許只是它的定價,當你開始想收集你喜歡的東西時, 那東西是無價的, 你會花很多的時間跟精力在找你所收藏的東西,金錢就更不必說了, 如果有人喜歡的跟你一樣,那你所花的可能要兩倍以上了.

Scrap Star


Scrap Star 分解成兩組


Scrap Star 分解成三組


Scrap Star 分解成四組


Scrap Star 分解成六組


Scrap Star 完全分解



底下是我沒有的,只是我很喜歡,有一天一定要收集到....

BarCode Burr


BarCode Burr 取出 one piece


BarCode Burr 完全分解


Pinwheel Star


Pinwheel Star 完全分解




arrow
arrow

    g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